有多少种味道

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.
世界が終るまでは… - WANDS

永远爱灌篮高手,永远爱我的三井寿

Eros:

SLUM DUNK的一首ED。

当初看动漫时最喜欢的一段音乐,每当听到《世界が終るまでは…》时,都有一种想哭的冲动,脑海中不断回响着三井的声音:教练,我想打篮球……于是,泪水还是不争气地滑落下来了。因为《灌篮高手》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梦想、憧憬、回忆……每当听到这首歌,那种夹杂着快乐的伤感就会充斥心间……就会回忆起和它一起笑、一起哭的日子……就会回忆起那时年少的自己……就会记起自己对它的热爱……我想,这种热爱、这些回忆,直到世界的终结都不会结束!

WANDS:

WANDS成立于1991年,是一支以主唱、键盘手和吉他手三人形式组成的乐队,是Being旗下的著名乐队。“WANDS”来源于塔罗牌(tarot card,一种占卜用的纸牌牌)中的“Wand”,意思为“权杖”。乐队起这个名字则寓含了“热情”“勇气”和“朝着理想前进”之意。WANDS乐队成员用热诚激昂的旋律、用朴实真切的歌词震撼着每一位听者的心灵,激励着每一位少年傲视挫折、为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奋斗。然而,WANDS乐队于2000年6月解散。无论是对于执着于音乐理想的这群音乐人还是广大乐迷来说,都是一大遗憾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