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少种味道

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.

2015开始的第五天。即将迎来大学的第一次正式考试,第一次做了并投出去的resume尽管还没有回复。还有关于学习,课后觉得没事做可常常又觉得可做的事太多了,有时莫名烦躁,关于友情的思考偶尔扰人,关于恋爱ex总是来找我今天却对我说了“再也不...”wierd feeling............总之心情状态激进又被事所累。2014对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转折点,也经历了起伏,如今踏入2015的这几天我便已经感受到高中生的幸福与充实。无论怎样,我已预见2015对我而言的任重,好好努力学习和工作吧,体谅家人多做点事吧,加强运动吧,跨入下一段恋爱吧!!!!!祝好❤❤❤❤❤

评论(4)